我院第四届新老生篮球赛揭幕战打响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撰稿: 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  陆雨婷 刘心怡    编辑:宣传中心  傅梦颖    2016-09-24


 

    2016年9月22号,人文与传播学院第四届新老生篮球赛于北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今天的四支队伍分为两组展开激烈竞争,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块场地是15广告对阵14新闻,比赛伊始,两队都拿出了自己十分的拼劲,驰骋赛场,以熟练矫健的动作直逼篮板。15广告从一开始的没进入状态屡屡失球犯规到后来三分上篮得分,积极地转变自己的战术。尤其是25号线外罚球,为广告赢得三分的关键分,使比分迅速拉近。广告与新闻以6:9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开始之后,双方比分紧咬,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比分为26:21,14新闻险胜15广告。

 

    另一块场地上则是16广告与15文管的激烈比拼。比赛开始15文管率先得分,在欢呼声语音尚存之时,16广告继而进球追平比分。而后新生队便一发不可收拾,第一节就将比分拉至20:6。16广告势如破竹将分差持续拉大,15文管在第二节最后一分钟才攻入一球,第二节结束时16广告依旧大幅度领先。在比分相差悬殊的情况下15文管队没有放弃,以三号球员为主,勇往直前将比分差距略微缩小。下半场进程速度加快,16广告乘胜追击,最终以46:28的大比分差距结束比赛。

 

    第一天的比赛就如此精彩,双方在对抗中增进了友谊也使各队队员更加默契,这更是这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摄影:陈雯宣 

          摄影:刘婧儿

摄影:刘婧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