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艺大赛,绚丽多彩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撰稿:新闻中心 饶露露    摄影:樊斓    编辑:宣传中心 吴宇昕    2015-1-14

    1月9日晚7点,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一届“新•艺•辞旧迎新”班级才艺大赛在主三大报告厅举行,分院13级、14级的8个代表班级用他们的精彩表演点染了别样的炫彩之夜。党总支书记沈玲、新闻学专业主任易欣、学业导师张琪、李建明、邱宏光、实验员汤逢兴、及各专业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工作。

    比赛初始,来自14工管的光影舞节目《sorry》作为嘉宾表演节目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赢得众人喝彩,接下来的8个参赛班级体的演出更是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整场晚会融合了歌曲串烧,群舞,小品,朗诵,乐器演奏等多种元素,从中体现了我院学子的多才多艺以及非凡的创造力。


    14级文化产业管理的同学们的表演,从狂野的击鼓起舞到水袖的惊鸿舞,从旗袍装的“夜上海”舞蹈到现代动感的街舞,演绎着穿越时空的绝美风情。13级中文的同学们的表演让现场爆发阵阵笑声,他们用普通话、闽南语、四川话等多地方言诠释了另类别致的《我的滑板鞋》。14级中文的同学们带来的歌舞剧《growl》情节跌宕起伏,表演画面时而轻松搞怪,诙谐幽默,时而枪声暴起,硝烟弥漫,最后又以一个出人意料的结尾令人大跌眼镜,引发众人深思。此外,14广告的舞台剧《圣诞蜡像馆》美轮美奂地演绎了蜡像在魔法中苏醒的童话。14广电的歌舞剧《红日》、13新闻的音乐小品《最难忘的》、14新闻的舞蹈《广播体操》以及13广电的先锋轻喜剧《爱在13广电》等表演皆受到观众喜爱。


   

  

    最后,在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评比工作后,14中文代表队摘得桂冠,13中文代表队和14文管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14新闻和14广告代表队分别获得最佳组织奖以及最佳创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