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九届媒体实践观摩活动第三站----厦门悦喜文化传媒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撰稿:新闻中心 樊斓    摄影: 樊斓    编辑:宣传中心 吴宇昕    2014-12-03

      2014年11月29日,由学生会实践部组织的实践观摩第三站在厦门悦喜文化传媒继续进行。早上,参观人员早早来到学院南区公交车站,前往位于厦门市湖里区软件园的阅喜文化传媒公司,公司方面由一位在嘉庚学院做老师老师的经理负责接待,由于参观时间是周末,公司没有员工在上班,显得较为清静


    公司经理首先热情接待参观的同学们,在热烈的气氛中,大家坐在公司休息区域,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后便开始了与同学们两个小时的愉快交谈。


    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性质以及主要业务,并且介绍说明目前传统的传播文化行业受到了移动互联网的冲击,公司面临着多元化的发展。与会期间,同学们就自己所感兴趣的方面向经理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来自文管专业的同学就对于企业转型的阵痛期的处理以及文化产业目前的出路进行提问,经理一一做出了解答,并且拿出公司最近接到的客户案例向大家讲解。


    针对大家所关注的传媒视觉的推广,经理也播放了公司传媒案例的PPT,逐页认真仔细讲给每一个同学。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从一个企业的转型中看到新兴行业和传统行业之间的激烈碰撞,其中所产生的机遇和问题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思考。


    通过这次活动,参观同学纷纷表示自己从本次观摩中学到很多,希望学院此类活动能够多多组织,让每一个同学都有机会参与,得到更好的成长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