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联盟双十一的创意“情人节”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蔡小悦


    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光棍节(11月11日),在这个日子里,你又是怎么自娱自乐欢度佳节的?在这么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10名男生为班级里47名女生精心准备了一个大惊喜。

 

    当天第8节课进入尾声之际,教室里出现了两个大蛋糕,分别写着“光棍又怎么样!”和“文管让每天都是情人节!”。获知是男生临时准备的惊喜礼物时,女生们都激动极了,怀着喜悦的心情亲手在蛋糕上插上蜡烛,点燃蜡烛。火烛微微地颤动,蜡油慢慢地滑落,然后在班长李嘉超 “蜡烛熄灭就是脱离光棍!”的宣言下一起吹灭了蜡烛。吃着男生精心准备的蛋糕,女生杨冰燕高兴地说道“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蛋糕。”面对着嬉闹后留下的“残局”,宣传委员谢钦印贴心周到地说:“没事,你们吃完可以放着,我们来收拾。”如此暖心的就是来自文管的男生们,一群给别人带去快乐和感动的人。

    

    晚上,副班长翟李融在空间说说里这样发表:“你们可以说文科的男生没有激情,是因为你们没有看到文创联盟的男生们为了班级荣誉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奋力拼搏;你们可以说文科的男生是个个秀气没有担当,是因为你们没有看到文创联盟的男生个个帅气为整个班级撑起了一片天;你们可以说文科的男生是苦力的存在,是因为你们没有看到文创联盟的十个男生是全班女生心中的宝贝……文创联盟一定会在大家的努力下越办越好!”

 

    光棍节的惊喜让文创联盟更加温暖团结,所以正如主题一样,文管让每天都是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