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的回礼,光棍节的惊喜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撰稿:宣传中心  刘俊秀    编辑:宣传中心  李彩欣    2013-11-12


   “双11”大家讨论的话题就是你买了什么?对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12级广播电视新闻专业(以下简称12广电)的男生们讨论的则是你今天收到了什么礼物?近几年,在高校里兴起一阵过“女生节”的浪潮,男生在为女生节绞尽脑汁筹办活动的同时,也时常有男生感慨自个儿什么时候也能过个男生节。

 

“诶,怎么有个蛋糕,今天是哪位同学的生日吗?”正当男生疑惑不解的时候,12广电的全体女生早已悄悄的集合到公1一楼的空地上,对着公一303教室叫道:“12广电的男生快下来领礼物,发礼物啦。”引起不少同学楼上走廊伫立观看。选礼物,写贺卡,包装礼物等工序都是女生亲手完成的,每间女生宿舍各准备一份,一共准备了22份礼物送给班上的男生,甚至细心的连正在上课的吴珞老师也准备了一份。

 

      

                                                          摄影:陈佳铭

12广电组织委员连倩颖告诉记者:“今年女生节当天,男生自制的爱心三明治让女生很感动,但到现在班上大多数男生还是光杆司令,班上女生知道都很担忧,就想借着光棍节给他们过上一回节日。”礼物是由女生内部决定,礼物的内容也五花八门,拆开礼物的时候发现,礼物从肥皂到进口零食,有热门的卡通人物“小黄人”还有自制的蛋糕。12广电一男生郑竣圣说:“还好我嗅到了福利,早上都没有吃早餐。”乐的眉开眼笑的同时还不忘向身边的男生炫耀了手上的爱心早餐。

 

“男生节的应运而生,不仅是女生对于男生的肯定,培养班级间的团结,同时也为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记忆”12广电专业的班长陈镇伟说尽管没有过多的新意,但充满了浓浓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