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广告班举办“中秋博饼大会”欢乐多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马斯佳    编辑:宣传中心 吴圳锋 魏爱晶    2013-09-18


各式各样的博饼奖品。 摄影:人文与传播学院 林泽浩

 

    2013年9月17日晚9点,在这皓月当空,秋高气爽的日子,2012级广告学专业的“中秋博饼大会”在北区学生食堂热热闹闹地如期举行。

 

    “博饼”作为厦漳泉地区特有的中秋民俗活动,其趣味性和丰厚的奖品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广告班同学的热情参与。整个会场清脆的色子声和欢笑声不绝于耳,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临近中秋,12级广告班“博饼大会”的适时出现,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闽南特色文化,缓解了“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思乡愁绪,还让同学们增进了交流,体会到融洽温馨的班级氛围。

 

    “大壮元”的出现将当晚气氛推向高潮,博到最大奖“状元插金花”的杨华冰同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她表示中秋佳节前夕可以和小伙伴们参与博饼活动是很难忘的体验,也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

 

    “博饼大会”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很多同学手气不错,从零食饼干到实用的抽纸洗衣液满载而归,博到状元的同学们都获得神秘大礼包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