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学生会纳新进行时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撰稿:新闻中心 许思佳    编辑:宣传中心 吴圳锋    2013-09-14


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正在面试新生。摄影 宣传中心

 

      9月10日12时,人文与传播学院于公一#410-401举办了新一届的纳新活动。穿着绿军服的13届孩子们满怀热情,积极地投入自己兴趣的部门参与面试。

 

    面试现场略显严肃,各部门都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来筛选前来参与面试的同学们,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也应当属每位同学面试时的自我介绍,无论是性格文静还是大方,每位同学都展示着自己最佳的风貌。

 

    “虽然我是零基础,但是我会以最大的热忱投入宣传部的宣传美编工作,会以最好的自己展示在学生会面前”13级广告的曹同学的报名表上写道

 

    文传学生会是文传院历史最久的学生组织,在这里,熔铸了太多人的心血与梦想,13届的孩子们,你们准备好加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