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网站建设评估专题研讨会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我院召开网站建设评估专题研讨会
 
    3月6日上午,文传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对分院网站建设进行评估研讨。
 
    文传学院院长苏新春暨院务委员、网站管理员等参加了会议。院长助理潘新首先介绍了我分院网站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说,为适应信息化建设的需要,我文传学院去年花大力气对分院网站进行了改版并于去年底成功上线。新网站不仅调整了语言格式,在内容与形式上也有较大变化,访问速度大大加快,内容空间更加丰富,功能更加齐全。他逐一介绍了网站各板块的基本特色和建设情况,对新网站上线以来的建设维护情况进行评估与小结。
 
    苏院长肯定了学院概况、学生工作、党团组织、实习实践等几个板块,信息发布及时准确,同时也指出了一些版块的内容还需进一步充实。他说,网站是学院的窗口和门面,应在宣传我院形象、加强信息沟通、促进教学管理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文传学院应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网站建设上群力群策,形成特色,为实体院的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通过这次评估研讨,与会人员明确了工作职责,规划了改进意见,将于会后开始实施。
 
 

 

简洁明快的网站入口

 

 

网站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