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坚持等待爱情》荣获省大学生影像大赛特等奖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近日,福建省第二届大学生影像大赛评比结果揭晓。我院09级学生王昊执导的作品《我们坚持等待爱情》荣获特等奖。这部低成本高质量的作品在网上一发布就受到广大网民的热议和追捧。

  《我们坚持等待爱情》讲述了一对男女由单身发展到恋人,中途遭遇离别,但都坚持等待这份爱情,最终走到一起的故事。影片浪漫又不落俗套的剧情引起了许多恋人的共鸣。这部清新自然的作品也让观众看到了王昊所带领的121工作室的专业和执着。121工作室从最初的3人发展到现如今的11人,由最初的一人兼多职到现在的分工明确,整个团队都在不断成长,不断进步。王昊说,影片能够获得成功离不开整个团队的同心协力,“我们团队所有人包括演员,在拍摄过程中都认真、配合做好每一项工作,有时有的场景要反复拍十几遍,但大家都没有怨言。”

  据了解,福建省大学生影像大赛由省传播学会主办,旨在鼓励大学生关注社会,用影像进行创作,培养影视业的新生力量。大赛共收到来自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18所高校近300部作品。

撰稿:学生新闻社 吴冰 梁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