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工作广受好评 迎新工作近尾声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今天是迎新的第二天,迎新工作继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注册点从早上七点开始今天的工作,截止到上午十一点,已接待了35名新生及其家长。由于昨日06级60%的新生已完成了报到工作,今天的迎新相对轻松了些许。
    在新闻传播系的注册点,记者看到迎新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在昨日的经验下,大家都井井有条的工作着。报到的同学从九点开始增多,注册工作一环扣一环,一位来自江苏常州的王同学的家长赞扬我们的注册流程方便快捷,为新生们考虑周到,把家长们之前的种种顾虑一扫而光。在采访中,在场的许多家长都一致赞扬了我系迎新志愿者们的周到细致的服务。
 

109_1.jpg
     正如新生家长们所言,从注册点出来,我们的志愿者就实行“一条龙服务”。我们的新生及其家长跟随志愿者到行李领取点提行李,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把新生的行李搬运到宿舍。一路上志愿者们热情地回答着新生和 家长们的一些疑问。虽然今天的天气稍稍凉爽,但是我们负责搬运行李的学长们在宿舍楼和行李点之间奔来跑去,仍是辛苦非常,挥汗如雨。
109_2.jpg
    已经在注册点忙碌了整整两天的我们学生会的副主席叶远东同学向我们的记者介绍说,昨天的迎新工作是马不停蹄的,工作人员有的一直忙碌到半夜,今天的工作已是轻松好多,天气也凉爽了许多,工作也因为有了昨日的经验,也更为顺手了。截止到记者发稿,已经报到的新生已逾180人,可以说,我们的迎新工作已近尾声,对于刚跨进大学校门的新生来讲,崭新的生活画卷才刚刚展开。
109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