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歌声 精彩一夏——访我系学生会文娱部副部康琳珺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两个月的假期,没有计划无所事事的人觉得漫漫无期。相反,有计划并付出行动的人则会被满满的充实重重包围。而康琳珺就属于后者,她报名参加了福建娱乐英雄大赛,经过了海选、预赛、复赛的层层选拔,现已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前8强,并为9月23日的8进5复赛接受大赛主办方紧锣密鼓的封闭式集训。
  她说:“在这假期里充斥着我喜欢的事——唱歌。我努力去实现自我,感动自己,这样的假期将永远地存在我记忆中。”
  就这样走进了琳珺与众不同,充满色彩的假期!
 

 
107_1.jpg
        记:刚开始你是怎样想到参加娱乐英雄的?
  康:其实是去年看到了娱乐英雄的比赛,因为喜欢唱歌,所以很想去,只是因为时间上调配不开,觉得很遗憾,今年的娱乐英雄赛程很大一部分是在暑假期间,觉得不能再错过,否则自己会有遗憾,所以很有决心地报名了,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没想到过了海选后还能一直走到现在。

  记:这样经过海选,预赛,复赛,到现在进入厦门8强,这一路走来一定遇到过坎儿吧?
  康:已经走到现在了,其实没有什么真正克服不了的困难。要是说有的话就是为了呈现给大家更精彩更有水准的比赛和表演。在比赛的时间空挡,我们都要积极地配合主办方全身心地投入到集训中,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停地练歌。这对我来说是从来没有过的,过去爱唱歌但却没有接受过这样专业的训练,有时一整天的集训之后常累到说不出话来,甚至还担心自己能不能支持到最后。

  记:娱乐英雄在网上的点击率很高,网上也有说法认为太合麦田、英皇等娱乐公司注视着娱乐英雄,参赛的时候有没有想能借此进入娱乐圈啊?毕竟娱乐圈还是个很吸引人的地方哟。
  康:这个,我真的没想过,当时参加这个比赛的时候,只是喜欢唱歌,想唱歌,想做自己喜欢的事,能走到现在,进入前八强,对自己的成绩已经很满意了,没有想过要通过比赛进入娱乐圈,毕竟自己还是一名学生。
 
  记:参加娱乐英雄,并进入了前8强的决赛,在这些日子里,你认为自己收获到了什么?
  康:收获真的好多啊。觉得为自己的人生积累到难得的经验,遇到了长那么大不曾遇到的事,了解到这种晋级比赛进行的流程,觉得很神奇。还有就是以前看这类的选秀比赛,在有人被淘汰时,淘汰的也哭,留下的也哭,觉得挺假的,可是自己亲身经历过后才知道这些眼泪都是那么的真。真正让我收益匪浅的是交到的这些朋友,和自己的音乐,唱歌水平通过比赛和训练有了很大的提高。真的,朋友是我这次最大的收获,大家看到我们是在舞台上比赛、竞争。其实后台的我们都是好朋友,大家互相支持和帮助。最让我感动的事就是每次有人被淘汰,大家都会难过落泪,不是因为谁被淘汰了,而是因为一个朝夕相处的朋友就要离开了,大家都已经成为好朋友,谁离开了都非常的不舍。说实话,已经走到新鲜在了,最终的结果并不重要了,在这过程中我已体会了很多很多。
  
       琳珺就这么一路走来,在那看似辉煌的假期背后付出更多的是努力与汗水。早她的身上,感恩的心与拼搏向上的精神并存着。如此一个本身就充满色彩的人,与我们分享的假期也是如此的绚丽多彩。

107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