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006级新生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9月15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06级新生正式来到厦门大学漳州校区进行注册、报到。嘉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顶骄阳、冒酷暑,展开了第一天的迎新工作。此次迎新活动中,嘉庚学院中文系学生会开始第一次行动,共出动了志愿者30余名,分布于中区行李点与注册点,南区行李点,为新生们服务。今年嘉庚学院中文系新生同日语系、机电系一同居住于老生园区,与老生们一同生活。

  位于漳州校区南区步行广场的新生行李点,工作人员忙碌登记,志愿者们热情接待了初到校区的新生及家长,并协助他们搬运行李,引导新生注册,迎新工作井然有序。而中区的行李点与注册点同样热闹非凡,志愿者们在炎炎烈日中为新生们介绍了此次新生居住情况,并引导他们前往南区行李点。整个报到现场人流不息,人头攒动。全体志愿者都开心地表示:"帮助新生是我们的义务,希望他们能在这里,自由翱翔。"

  此次嘉庚学院中文系共招收新生105人,目前签到状况良好,相信接下来的迎新工作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将顺利完成。接下来的迎新情况,网宣部还将进行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