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开在大运会赛场的“新闻奇葩”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八月上旬,学院在第十三届福建省大运会中取得丁组团体第四的骄人成绩。在这支凯旋归来的队伍中,新闻传播系的张藻,宋蕰子,赵君,王菁为学院的夺金之路立下了汗马功劳,也成为新闻传播系的骄傲。
     04级广告班长张藻在泳池中实现了速度与姿态的完美结合。她不俗的表现争得了丁组女子50米自由泳金牌和丁组女子100米自由泳,丁组女子4*50混合接力、丁组女子4*50自由泳接力三枚铜牌。

 
103_1.jpg
     04广告的宋蕰子和05广电的王菁凭借婀娜的舞姿,赋有力度、激情的演绎和与团队的完美配合,在健美操中勇夺一金,拉拉操则获得一枚铜牌。
103_2.jpg
    05广电的赵君,日复一日的苦练没有白费,她所在的学院女子篮球队在比赛中过关斩将,力挽狂澜,夺得一枚金牌。
103_3.jpg
     他们在大运会上的出色表现展现了我们新闻系女生特有的刚柔并济的一面,诠释了一名未来新闻人拼搏进取的精神,是整个系的骄傲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