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做足“功课” 迎接台湾中央大学中文系师生访问团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3月31日-4月2日,来自宝岛台湾的知名学府——台湾中央大学中文系师生访问团将到厦门大学、漳州师范学院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开展两岸高校的学术交流、访问考察。
 
人文与传播学院作为这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为更好地迎接台湾中央大学的来访,近日在院长苏新春的统筹安排下,发动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师生,做足迎接的准备工作。筹备活动包含会务手册的筹备、宣传报道的跟进、师生联谊会活动的精心策划,由每个小组负责落实,并配备精干的老师指导学生开展。
 
据负责师生联谊会活动的杨佳同学介绍,4月2日晚上,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师生将与台湾中央大学中文系的师生举行联谊会,为准备这场联谊会,她从一个月前就开始征集节目、策划活动主题、遴选主持人等。“第一次和台湾的老师和同学联谊,大家都很兴奋、紧张,希望能在活动中展示我们学校学子的良好形象,加强与台湾同学的交流”。
 
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院长苏新春则说明,这次的台湾中央大学的来访,将会下阶段实现我院与台湾中央的办学合作、互派学生短期交流学习打下基础,这也是下阶段我们工作开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