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师生齐植树 保护环境你我他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312植树节,中午1230,我院各系团总支带领着各系学生于理工大楼广场集合,准备出发植树。

 

    植树节的植树活动是我院一直以来的传统。本次植树活动将各系分为两个组,分别于公1与湖心小岛进行活动。公共教学楼1号楼所要种的树是三角梅,湖心小岛则种山樱花。而中文系团总支的成员所在地为湖心小岛。

 

   成员们于1240准时出发,中文系的参与成员按照安排来到湖心小岛,选好位置,便准备着手种树了。10中文小组成员张冰娜在植树的过程中,对记者发表感慨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思,既保护环境、绿化校园,又给我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象征性的纪念。我希望十年后再回到嘉庚,还能看到我亲手种下的山樱花。”

09中文队长蔡东兴从另一个角度解读植树活动:“植树活动的意义在于发动群众一起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保护环境并不只是口头说说,而是真正能在生活中实践的,这次就是最好的体现。希望植树传统能一直保持下去,更希望所有人都能做到‘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1420分,此次植树活动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