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阳光,齐奔奥运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5月24上午8:30,在南区体育场上举行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似火的骄阳照射着大地,燃烧着青春舞动的激情。一面面代表着各系的旗帜迎风飘扬,映衬了同学们别样的风采与高昂的斗志。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之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之下,雷副院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体育场顿时人声鼎沸,如火如荼。趣味运动会的内容新鲜而丰富,有“键球射蓝”、“曲折前进”、“搭桥过河”、“背靠背”、“纠缠不休”、“袋鼠跳”等项目,为运动比赛增加了更多的活力与更多的欢愉。
 
趣味阳光,齐奔奥运2下1.jpg
 
趣味阳光,齐奔奥运2下2.jpg
 
 
上午9:00,中文系和土木工程与建筑系的拔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各个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在热烈激昂的加油声与期待的目光之下,中文系参赛选手紧紧抓住长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一颗颗充满着集体荣誉感的心在此时被那有形的绳索串连在一起,一个个向后倾的身躯在活力四射的操场之上划出了一个优美的弧度,晶莹的汗水在阳光之下闪闪发光,展示了无极限的青春激情。中文系选手们在挥汗如雨的灿烂微笑见证着奥林匹克精神饱满、气宇轩昂的热情。
 
“纠缠不休”项目,五个男生与五个女生用绳子缠住脚,五个人串联在一起,并排赛跑。中文系选手默契指数高,哨子一吹,选手们立即齐声高喊“一二、一二、一二”,同时整齐划一地迈出飞快地箭步,领先到达终点。男女生组都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胜。
 
最后一场50米接力更为异彩纷呈。选手们的汗水洒在跑道,欢笑飞扬在赛场,在五线谱似的赛场上似似骏马似离铉的箭为了集体荣誉尽力地跑着追着。接力棒在一个又一个温暖的手心里传递,承载着一个个热血沸腾的奔跑着的健儿们。棒棒留下奋进的汗,棒棒传递青春的花。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运动会的主题。选手们用友谊的表现,发扬“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赛场风格为美好的大学生生活留下无法抹去的青春记忆和点缀生命旅途的韶光年华!
 
5月25日上午,时间随着运动员们的汗水一样已经悄悄流走,我们这次运动会也即将结束,让我们一起祝愿下届运动会更加圆满!
 
趣味阳光,齐奔奥运7下1.jpg
 
趣味阳光,齐奔奥运7下2.jpg
 
趣味阳光,齐奔奥运7下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