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第三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主席团及各部门领导人选基本确定(图文)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5月22日面试阶段结束后,共有28名同学进入公开投票竞选环节。5月25日下午2:30,公投环节在公共教学楼一号楼107拉开序幕。该环节分领导候选人讲演,公开投票,现场开票三个阶段。这次公投的投票人有06、07三个班级15名班级代表,第二届系学生会的各正部、主席团成员和07级辅导员付胜勇老师和06级辅导员李晓花老师。今年每个部门都有07级同学竞选部长职务,其中有4位07级的同学冲击主席团。

首先由主席团候选人开始讲演,第一位演说的是来自06级的张锦龙,他用平实的语言和在座同学分享着他大学二年来的经历,说了一些感恩的话。而来自07级的陈隆龙、冯德松都用比较轻松的“聊天式”风格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优势和设想。
20080526125518341.jpg
在接下来的几轮则是各正部候选人的演讲,来自07新闻的罗祎珉从自己的名字开始讲起,07广电的许立岑用朴素的语言阐释对宣传工作的热爱;07新闻吴玉平将事先准备好的策划书供现场所有人翻阅。竞选宣传部部长的06新闻陈恭璋的PPT做得很精巧,设计十分典雅,让人觉得耳目一新,他表示希望在宣传这方面可以做得更加有创新内涵。每个人都把自己的优势和长处和各位代表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20080526125538607.jpg
全部候选人演讲结束后,由各位班级代表进行投票和公开唱票,最终公投票数结果是:主席团票数前三名为李嘉、张锦龙和陈隆龙;办公室票数最高的为林少俊,学术部为罗祎珉,体育部则是许少鋆,文娱部是梁锟,新闻中心得票最多的为陈沈华,督导部则为周云,实践部是刘佳一,宣传部是陈恭璋和外联部为刘耿书。
两位辅导员表示,这届的换届选举大一的同学表现出很高的积极和热情,整体来说大家准备得都很充足,值得肯定。
据悉,本次选举的最终结果将于近期公布,请同学们留意学生园区公告栏及系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