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系学生会换届选举面试阶段圆满结束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相比往年新闻传播系学生会换届选举,今年换届来得格外迟,5月22日20时40分,这场迟到的“选战”终于在公教216“开战”,一共有37位部门及主席团领导候选人参与了这里进行换届选举的面试环节,他们面对的则是第二届系学生会的各位正部,主席团成员及系辅导员。相较于往年,候选人们展现出许多竞选前辈们不具备的能力,同时,近三十名大一学生参选新一届学生会领导岗位,成为本次选举的一大亮点。
整个面试环节流程较为紧凑,每位参选人面试时间大都把控在3-5分钟左右,提问者所提问题基本涉及部门内部事物处理及学生工作实际问题分析,再由系辅导员做一定补充,每个参选人基本都能迅速对问题做出自己的解答,并根据问题提出对系学生会的看法及建议。来自06级的李嘉在回答关于自身缺点问题时,坦诚地告诉面试人员“自己性格较为内向,”并认为自己在将来工作中能努力克服性格问题。而来自07级的黄白鹭则在介绍自己时说:“我的名字来源于那首有名的诗,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每个参与面试的同学都尽可能地发挥自己的才智,以求给面试人员留下深刻印象。但记者也注意到,部分候选人在进行面试时显得较为紧张,开始面试前让人感觉其有些不知所措,离开面试室时常常忘记关好门。大部分07级的同学在进来面试时都能有礼貌地和面试人员打招呼,而大多数06级同学则忽略了这一点。
由于参与面试的候选人众多,此次面试直到当晚24时才正式结束。据悉,本次面试通过者将获准参加5月25日系学生会选举之公开投票阶段,以确定第三届新闻传播系学生会各部门及主席团领导人选。
20080523140114437.jpg

200805231401244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