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回归》,中文系学生初涉影视拍摄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大学是一个综合性的展台,只要我们有梦想,有勇气,在另一个舞台上也会绽放光芒。
 
同任何一个综合性大学一样,校园DV的热潮也渐渐地在我校兴起。回首往昔,我们大学生的电影梦也正是从曾经的DV剧时代中成长而来的。
 
电影的摄制也许离我们有距离,这可能是是某些专业性知识的不足,也可能缺乏是专业的拍摄器材。而今,由中文系部分学生发起成立的电影摄制工作小组——新业影视传媒得到了相关电影摄制设备的赞助,为我们拍摄一部专业的电影提供了必要的条件。
 
电影《回归》是新业影视传媒摄制组的第一部影片,该片的摄制计划已经不是一部简单的大学生DV剧,摄制组的目标是拍摄漳州校区首部走出校园、反映社会类题材的电影。
 
摄制组成立至今,仍须要有识之士的加入,以共同将我们的电影推向成功。
 
现提供“电影《回归》全体演员招募报名表”的下载,欢迎漳州校区所有学生在为展现自我的舞台上绽放出属于你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