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杯配乐诗朗诵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兰亭”杯配乐诗朗诵比赛决赛于4月22日晚7点在主楼群3号小报告厅拉开帷幕。20组入围选手经过约两小时精彩而激烈的角逐后,最终八组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奖项,比赛完满落幕。
 
“兰亭”杯配乐诗朗诵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末1.jpg
 
 
本次比赛由我院学工部主办,中文系学生会学术部与华文协会承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次锻炼语言表达能力的机会,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比赛评委分别是中文系的卜祥忠、朱盈蓓、亢巧霞老师及学工部的张媚老师。学工部负责人姚祖禅、中文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郑育琛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兰亭”杯配乐诗朗诵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末2.jpg
 
比赛由上、下两个半场组成,在两个半场比赛后分别由卜祥忠和朱盈蓓老师进行点评,使比赛的打分透明公正。同时,为了更好地体现选手们的亲和力并调动现场观众的积极性,比赛还设立了通过短信投票评选出最受欢迎选手的环节。
“兰亭”杯配乐诗朗诵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末3.jpg
 
 
整场比赛以“情”贯穿,从1号选手朗诵的《南国的夜》的柔情到20号“漫珠沙华”组合朗诵的《爱在2008》的温情……选手们将最丰富的情感付诸在语言中。
 
“兰亭”杯配乐诗朗诵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末4.jpg
 
最终,20号“漫珠沙华”组合以56.5分的高分(60分制)喜获比赛的一等奖。英语系的张雅雯、中文系的方敏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2号黄思佳、4号李维鉴、13号肖沁雨获得三等奖。比赛还评出了最佳风采奖、最受欢迎奖、最佳创意奖和优秀奖,分由17号方敏、19号卢建业、4号李维鉴和11号杨柳晨获得。
 
至此,“兰亭”杯配乐诗朗诵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在展现参赛选手风采的同时,也展现了中文系学生优秀的组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