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唱同一首歌——我们的“共和国之恋”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最近,中文系同机电工程系,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土木工程与建筑系组合进行的“大合唱”演练,早已拉开紧张有序的排练帷幕。
 
共唱同一首歌 末1.jpg
 
 
合唱队同学们情绪高涨,为争取合唱比赛获得最佳效果而齐心协力,不惜牺牲自己的课余时间全心全意投入合唱排练。用一遍遍越显美妙的歌声默契地传递着大家灵犀相通的同一心愿,我们的“同一首歌”——共和国之恋。
 
共唱同一首歌 末3.jpg
 
 
负责指导合唱队的音乐系学姐学长们,更是竭尽全力地耐心指导,尽心尽责。大到歌谱曲调的指导,小到每个音节气息轻重长短的纠正,学姐学长们力求做到精益求精。
 
共唱同一首歌 末4.jpg
 
相信在大家共同不懈的齐心努力下,在四个系凝聚的歌喉中,让响彻云霄的昂然歌声,见证着我们中国人永恒不变的“共和国之恋”!
 
让我们共同静心期待着此次大合唱的精彩表现,并默默为我们心中的“同一首歌”而祈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