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年贺卡今日发放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6


 

刚刚结束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贺年卡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设计方面的才华的宝贵机会。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拿出自己最好的创意,怀着对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的激动心情,制作出了一张张充满祝福与独特个性的贺年卡。

  本次大赛还邀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戚跃春主任、专职教师郑兴、孟晓红老师等担任评委,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评委们认真评选反复协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林静静 新闻传播系广告学03级
  二等奖:陈娟、简小春 艺术设计系05级
      洪川川 艺术设计系04级
  三等奖:洪秋引 艺术设计系04级

      林 珊 艺术设计系03级
      王敏佳、詹昭黎、黄星星

  一颗淡淡的黄色桃心,在心的扉页上,写满了无数个梦的憧憬,满心的爱意化作真挚的祝福,同时也表达出对父母诚挚的祝福与感激,这是一等奖林静静同学的作品。贺年卡封面吉祥的狗生肖和巧妙运用中国小篆字体“恭贺新禧”不仅展现出新春的喜庆,更代表着新春的祝福和对来年的希望。贺卡封底设计成传统国画吉祥图案,极富中华民族气息。

  大赛选取了这一优秀作品印刷成成品作为嘉庚学院2006年新年贺卡,今天这五千多份贺卡就将发放到各位同学手里!

  相信未来的岁月里这个充满爱意的贺卡将会给你捎去无限的喜悦与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