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培训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6


我院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培训工作会议顺利召开1.jpg

 

2005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试)临近,监考工作迫在眉睫,鉴于教育部考试中心对此项考试工作人员培训考核的要求和考试工作的严肃性要求,为了保证嘉庚学院考点监考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12月22日13点,我院在主楼群三号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培训工作会议。副院长戴一峰、教务部相关人员、报名参加此次监考工作的行政人员、专职老师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孟丹老师主持。
 
我院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培训工作会议顺利召开3.jpg
 

  此次培训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向各位监考人员介绍CET监考工作要点、操作规程及相关注意事项。结合以前的经验教训,孟丹老师在会上讲述了考试期间各时间段监考人员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她指出,此次CET考试是我院独立开办考点以来的第二次考试,希望各位监考人员调整好近期工作安排,确保监考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也希望各位监考人员密切配合,自觉履行监考职责。
 
我院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培训工作会议顺利召开2.jpg
 

  副院长戴一峰在会上发言。他指出,严抓考风考纪对于学生健全人格的养成也是意义重大的,因此考务工作被当成重点来抓,我院向来有严抓考务工作的传统,希望各位监考人员细心认真地完成此次CET考试监考工作。
 
我院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培训工作会议顺利召开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