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忠老师荣获福建省港澳台学生普通话演讲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6


12月8日,福建省港澳台学生普通话演讲大赛在集美大学圆满结束。厦门大学参赛学生获得较好成绩。其中,由中文系卜祥忠老师指导的同学成绩突出。卜祥忠老师荣获福建省港澳台学生普通话演讲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11月12日,卜祥忠老师与其他几位老师担任厦门大学预赛评委,确定了14名学生参加福建省决赛。海外教育学院及港澳台办要求对这些学生进行单独指导,卜老师负责指导漳州校区5位同学。每周四晚与学生见一次面,进行现场模拟指导。指导期间阅读修改了学生的讲稿,并让学生自己录音下来,卜老师再进行纠正。师生双方都做出了积极认真的努力。
 
12月8日,福建省港澳台学生普通话演讲大赛在集美大学进行。奖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名。厦门大学派出参赛的14名学生,共获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其中,由中文系卜祥忠老师指导的漳州校区的5名同学,有2名分别获二等奖和三等奖,3名优秀奖。卜祥忠老师同时荣获福建省港澳台学生普通话演讲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