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嘉庚学院教工队与中文系篮球友谊赛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6


11月16日下午4点半,嘉庚学院教工篮球队与嘉庚学院中文系篮球队在北区篮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嘉庚学院副院长李初环对这场师生友谊赛十分关注,亲自到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与同学们互相交流。


  比赛一开始,由中文系系主任苏新春教授领衔的教工队便发起了凌厉的攻势,一波17比4的高潮让学生队顿时失去了阵脚,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都体现不出任何章法和年轻人所该有的身体优势。反而是教工队利用经验丰富的传接配合,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定格在30比10。
 
        球场上的师生交流 2段下.jpg
 
        球场上的师生交流 2段下 2.jpg
 
        球场上的师生交流 2段下3.jpg
 
        球场上的师生交流 2段下4.jpg
 
 
下半场,中文系的学生们及时调整了阵容,针对上半场配合生涩的问题,由03级5个经常配合的队员上场,果然,经调整,无论在进攻和防守上都立刻收到了成效,而教工队由于体能问题,气势逐渐被压下去。十分钟内,中文系队打出了一波10比2的小高潮。最后十分钟,教工队不甘于场面上的劣势,由26号主力后卫依靠个人能力频频突破。而打开了场面的中文系队员们虽然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准,但是始终没有将比分再度拉开。最后,教工队以45比32的比分取得了本场友谊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