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以载道——中文系校园开放日活动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6


6月19日,嘉庚学院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作为一个传统的专业,中文系的老师和同学们发挥其专业特色,运用其文化底蕴,对这次咨询会作了十分充分的准备。

 
         文以载道——中文系校园开放日活动1.jpg
 
 系主任苏新春教授,卜详忠老师,教学秘书沈顺玉老师都到了咨询现场,给前来的家长和考生们详细地作了关于本专业的说明,并耐心详细的回答了各种问题。使得考生和家长们对中文系的专业学习、就业方向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值得一提的是,中文系的咨询会场布置的古香古色,很有文化内涵,中文系宣传手册也做得很有文采和特色,加上中文系的“乡情”主体图片展,更是给中文系增色不少,得到了许多家长及学生的肯定。
 
       文以载道——中文系校园开放日活动2.jpg
 
 校园开放日活动,给了中文系提供了宣传自己的机会,更多的家长及考生在咨询中了解到了中文系的具体情况,通过老师们专业的讲解,也使得即将报考大学的考生们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