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 激情 你我的夏日盛典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6


2005年的6月19日,或许这对别人来说是个既普通又平凡的一天,但是对嘉庚学院的全体师生来说,却是很特殊的:是我院向外开放, 让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我院的日子。


  这次的开放日活动不仅是我院的盛典,对于整个福建省来说更是独一无二的,这是福建省高校首次举办校园开放活动。对于这次活动,无论是同学还是老师,都投入了相当大的热情,用满腔的激情为开放日积极准备。作为嘉庚学院的一份子,中文系的全体师生也积极地投入到准备活动中。

  这次的活动不仅可以向外展示我院的 优美的校园环境、一流的教学设施及办学成果,也是各系向社会展示自我的机会。为了让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中文系的办学风格、教学质量以及办学特色,系里的同学和老师也卯足力气,为一展系里风采做好了各项工作。

  为了让公众更直接更全面地了解中文系的情况,我们经过长时间的准备,设计出属于我们自己的网站——嘉庚学院中文系。虽然现在这个网站还不够完善,但是这是属于中文系自己的网站,这里面融入了更多中文系的风格和特色。在这个网站,人们可以深刻体会到中文系雄厚的师资力量、活跃的学术活动、独特的学子风采。从这里,人们可以更直观,更迅速地把握中文系的总体结构。中文系的网站可以让即将来参观我院的社会各界人士对中文系有一个初步的了解,而为了让这些朋友来到学院后可以有个更直接的体会,中文系还精心设计了一份中文系的报刊,精致的外观设计,丰富翔实的内容等,让大家感受一份不一般的中文情。这份报刊以我们的网站为基础,从整体上介绍您所想了解的中文系,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社会各界人士对中文系将有一个全面的改观和更深刻的认识。
 
当然,除了报刊,在开放日当天,中文系同学将会在1#309为前来参观的人士作一个更贴切更详尽的介绍。我们中文系全体的同学将会用最大的热情恭候您的大驾,我们特色,我们的魅力,是不会让您失望的。 这是属于你我的夏日盛典,让我们用热情,用激情来迎接你们的到来,您的参与将为这炎炎夏日增添一份丝丝凉意。欢迎来到嘉庚学院,欢迎来到中文系,欢迎你们来参与你我的夏日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