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喜迎元宵佳节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6


 

为了庆祝元宵佳节,2月22日晚,嘉庚学院中文系的同学们开展包汤圆、猜灯谜、对对联等庆祝活动。经过同学们精心细致的筹备工作,会场节日气氛浓厚,活动进行得有声有色。
 
      在包汤圆的过程中,从和面到汤圆下锅,都是由同学们独立完成的,大家充分体验到劳动的不易和乐趣;接下来的猜灯谜活动同样受到热烈的欢迎,中文系为答题的同学准备了许多小奖品,在场的同学都开动脑筋,积极地参与;对对联是本次活动的又一亮点,参与这一活动的同学充分展示了他们不俗的文学才华,许多对联对得既工整,又有文采,让人赞叹不已。经过系行政秘书刘丰老师的点评,本活动环节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共度佳节,令同学们充分感受到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并进一步增进彼此之间的情谊。本次活动也吸引了许多其它专业同学的参与。
 
 
 
 中文系喜迎元宵佳节1.jpg
 
 中文系喜迎元宵佳节2.jpg
 
 
 中文系喜迎元宵佳节3.jpg
 
 
 中文系喜迎元宵佳节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