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厦门丹溪映画洽谈合作事宜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编辑:宣传中心 唐慎言 发布时间: 2022-07-13



202277日,我院苏新春院长、校企校地合作部林育兹部长、广播电视学专业许由文主任及办公室孙海岛主任赴丹溪映画(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丹溪映画企业方负责人涂斌昌回顾了2017年以来校企双方共建校级平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丹溪映画文化产业创新中心”的情况。作为双方合作举办的比赛,第一届犀牛奖大赛得到了业界很高的评价,企业方表示,愿意与我院继续深化合作,把犀牛奖大赛办成模式标杆,帮助设计产业化。


林育兹部长肯定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丹溪映画文化产业创新中心”在我校文科平台里所做的工作。校企校地合作部采用新机制进行管理,始终将服务放在第一位,希望双方继续放心大胆地加强合作,把犀牛奖继续办下去,学校愿意对有生命力,办得好的平台予以重点支持。


苏新春院长表示地处主一六楼的丹溪映画文化产业创新中心已经成为我校的一个重要参观窗口,来校交流的企事业单位都愿意到创新中心来参观。丹溪映画文化产业创新中心承办的第一届犀牛奖大赛吸引了360余所境内外高校参加,收到作品3000余件,大赛办出了水平,办出了影响力,赛事得到了新华社等境内外各大媒体的广泛报道,这在我院办学历史上也是一个标志性事件,我院愿意继续推动双方深化合作,把后续赛事继续办好。


通过本次走访,校企双方就继续举办犀牛奖大赛达成了共识,后续将根据疫情情况具体确定大赛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