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间影像店”20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撰稿:20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 李宇 编辑:宣传中心 黄天宇 发布时间: 2021-01-07


  12日晚上, 2017广播电视学专业 “一间影像店”主题毕业晚会在公1#101多功能厅举行,广播电视学专业各年级同台演绎了一场精彩的晚会,在新年伊始共同祝贺2017级广播电视学的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设计的答辩,迈入人生新篇章,广播电视学专业主任许由文,专任教师潘新、林筠、黄晓丽、陈露等老师,辅导员黄丽明、唐慎言、张超等嘉宾出席了晚会。


晚会主持人


本次毕业晚会由12个节目,3个篇章组成,以承载2017级同学们共同记忆的《火车进站》、《阳光灿烂的日子》、《想见你》为篇章名字,通过篇章视频开启串联,现场采用在舞台背后的屏幕上“发弹幕”的形式进行互动,晚会的开场,校街舞队Dancesoul带来了《Black mamba》,点燃了现场气氛,《说散就散》等其余节目分别由广电专业各年级的同学精彩呈现,由班级不留名的同学赞助现金大奖的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舞蹈《Black mamba


相声《毕业电台》


歌曲《心脏》


  在晚会的最后,各位专业任课老师以及曾经担任2017级辅导员助理的高雅馨、吴雅婷学姐等都通过各种形式为2017级广播电视学的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在辅导员黄丽明老师的最后一次点名中,全体同学依次上台与到场老师在舞台合照。


最后一次点名


   “熬过一切,星光璀璨,愿17广电的你们新的一年,乘风破浪,乘风破浪,不畏惊涛,保持热爱,奔赴山海,提前祝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希望2017广播电视学全体同学一切顺利,在人生更高处相见!




撰稿:20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 李宇

摄影:2019级广播电视学专业 覃扬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