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通知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 编辑:宣传中心 唐慎言 发布时间: 2018-05-31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是我校第一个实体院,目前有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文化产业管理五个专业。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院系团学组织架构调整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现对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进行竞聘改选。





共青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委员会组织架构示意图



     根据设立的组织架构,本次竞聘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各部门、各岗位的竞选要求和需求如下(点击查看详细链接):


团委:办公室、组织部、实践部、青年志愿者部、宣传部


团委:学生组织秘书处宣传中心科创中心


学生会:办公室、督导部、外联部、体育部、文娱部、学术部、实践部、学宣部


选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个人自愿报名、展示答辩、面试考核及审查的基础上产生。

2、选举工作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工作组具体指导,筹备成立由学院辅导员及现任主要核心干部组成的“选举工作小组”,统一领导选举工作。


选聘资格


一、厦门大学嘉庚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在读本科大二及以上学生;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以身作则,遵守国家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入学以来,无受过通报批评及以上的行政处分。思想品德好,学习刻苦努力,能够密切联系广大师生,能代表广大学生的利益,自觉维护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良好形象;

二、乐于奉献,坚持原则,责任心强,热心学生工作,以期在工作中锻炼提高自己的能力;学有余力,在同学中有较高的群众基础和威信;

三、综合素质较高,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踏实肯干;有创新精神和较强的进取心;热爱集体,关心他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均能起表率作用;

四、学习成绩优异的竞聘者优先考虑;

五、核心干部竞聘者应至少担任过完整一学年的学生干部;

六、其他说明:对于工作、思想表现等各方面特别优异者,能力突出破格竞聘者须经选举工作组议定裁决。当选者必须任期满一年,若因个人原因退出,学院将不会颁发聘书。


面试时间


主席级、书记级(不区分正副)组织部门面试暂定于611日进行面试;部长级(不区分正副)以各组织通知为准。如有变动,各组织、部门会另行通知,以最终收到的面试信息为准。


                                                                  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

2018年5月31日